今天表弟來找我玩寶可夢牌,所以我就跟他玩了,因為我平常都沒在玩,所以他來了時間,我就花了半小時組牌組,最後是我贏了

   寶可夢牌就是一張卡片,在寶可夢牌中只有十一個屬性,卡片的下方是這隻寶可夢能只用的招式和發動這隻寶可夢的招式所需的能量,卡片的上方是這隻寶可夢的名稱,左上方是他的階級,如果是進化型在下面一點就是進化前的寶可夢,由上方是他的血量和屬性,最底下是寶可夢的弱點,在右邊一點是他的抵抗性,最右邊的是這隻寶可夢撤退所消耗的能量。

   寶可夢能量一回合只能填一張,除非是用了物品卡或是人物卡,物品卡一回合不限使用次數,人物卡一回合只能用一次,當寶可夢氣絕時,就可以領一張獎勵卡,除非是「GX或V」就可以領兩張獎勵卡。

   獲勝方式很簡單只要先把六張獎勵卡拿完,或者對手場上沒有寶可夢了,對手手牌沒了,只要達成一樣就算獲勝了。

掘掘兔.jfif草能.jfif異獸秘石.jfif阿賽蘿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