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的明天就是所有六年級學生最喜歡的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那天我確認好明天要帶的東西後,就上床睡覺了。11/23日那天就是畢業旅行的第一天,那天大家幾乎都是5:50分左右到學校的,接著人都到齊後,我們就上遊覽車要準備去車程做木頭椅子,途中領隊要我們自我介紹,還跟我們玩了許多小遊戲,做完椅子吃完飯後,我們先是去了台灣歷史博物館,接著搭輕軌道海霸王享用非常美味的晚餐,然後就去康橋飯店睡覺了,第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義大,原本不敢玩旋轉飛車的我因為後來看到車速沒有很快,就去玩了。中午吃的是麥當勞,而我們老師的麥香雞裡面竟然沒有給肉,大家都很吃驚,然後下午還有人玩極限挑戰和天旋地轉,我一定都不敢玩,接著吃完晚餐後,就開始很嗨的營火晚會了,最後大家都住在和逸飯店,第二天就結束了。

   第三天一開始是去搭船,接著是去安平老街,再來就是吃中餐了,然後就是去溪湖糖廠坐五分車,途中我們就一直唱歌,最後要到學校時,我們班只有少數的人和我一樣沒有哭,其他人都哭了。

哭.jf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