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我們班的老師帶我們到台北市做貓空纜車,一開始我們聽著導覽哥哥的介紹,他說纜車有一種是一般的可以做8個人,另一種則是只能做5人的種水晶車廂,而一開始要打纜車上去那裏的秘密基地時,我就是那麼的幸運剛好坐到水晶車廂,對於怕高的我來說很可怕,但是在同學的陪伴下,我就不覺得很可怕了,而回來時我則是做一般的車廂,接著老師就帶著我們到動物園裡吃麥當勞,吃完後我們稍微看的一些動物之後就搭車回學校了。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很有趣尤其是我還是頭一次做貓纜,我還要謝謝我們班的老師,希望下次我還能體驗到各種的活動!

貓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