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清明節和兒節的關係,讓這次的連假放了五天。連假前,爸爸決定和他的哥哥回南部掃墓,但是他怕我在家會吵到要會考哥哥讀書,所以就帶我一起回南部。連假的第一天,爸爸為了要搭6:30的高鐵所以在6:00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做機捷到台北車站前往高鐵站做到雲林,途中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然後再搭計程車前往阿嬤家,在那邊搭了兩天後。第三天,阿伯就帶著我的堂哥回來了,終於有人陪我了!!!當天我們除了到麥寮高中打籃球,我還跟堂哥比賽switch中的運動項目。最後到了禮拜二,我們告別阿公、阿嬤搭著阿伯的車要回台北了,之前我還去看了阿公、阿嬤自己種的蔬菜,很大一片田,途中我們還去了阿伯他們回台北每次都會去的新竹的棒球打擊場,到了6:00,我們終於回到家了,而且晚餐我們還吃必勝客。

自己種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