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二是我們資優班的校外教學,這次要去的是—台大農業試驗場,當天老師說7:45分就要出發,雖然我很造就起床了,但是等我要出門時,才發現已經7:30分了,到學校抄完聯絡簿之後就已經7:40分了,這時我才匆匆的道資優班教室集合,結果發現,啊!我把早餐放在說上,忘記拿了,心想:「完蛋了,中午不能吃飯了。」,但好在我們經過捷運站時,爸爸就把早餐送來給我了。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台大農業試驗場」了,應為那天很熱,所以試驗所那邊就借我們斗笠戴,而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戴斗笠。當天我們除了認識了許多植物外,還做了好吃的米冰沙、圓圓的台球,各個都很有趣,雖然那時候很熱,,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到了禮拜四,就是我們第二次去東眼山的時候了,有些之前不能去的同學這次都可以去了,只有一個人肥有辦法參加,雖然是去第二次了,但是我們體驗到了跟上次不同的活動,也認識了新的哥哥、姊姊和志工,雖然是最後一次了,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農業試驗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