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從6月份得時候,就開始放假,放到9/1,將近3的月,這次終於開學了,我馬上就看我跟哪,以前的老朋友同班,發現跟很多老朋友同班,興奮不已。到至今已經過了整整三個禮拜,我也已經漸漸的熟悉五年級的生活作息、班導、科任老師和同學。

   有一次在上健康課的時候,健康老師帶我們班去健康中心量身高、體重和視力,我發現我的身高有變得比較高,體重也變得比較重,但是我的視力也變差了,增加了25度。隔天爸爸就說我近視變嚴重了,所以只有假日可以玩遊戲,如果度數沒有增加的話的話,星期四也可以玩兩個小時,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暑假手機玩得太多了,導致我才會近視。

   還有,資優班今年的暑假作業是推薦一本書給大家,我當時也忘記有這個功課,直到老師有提醒我,所以9/14我才把簡報做完傳給老師。原本資優班幫我上數理和研究課的許珈瑋老師,這學期沒有再教我了,換成了光榮國小郭婷妤老師,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升上了高年級原本的研究與方法,改成了專題研究,所以是陳于鈞幫我們上,而專題研究顧名思義就是自己做自己的研究,自己找自己想研究的主題,不在像以前是小組一起做同一個主題,不同的報告者。升上了高年級圖文週記也有改變,不再是寫在紙上了,而是用「痞客邦」這個社交網站上直接用打字的方式給老師看。我覺得升上高年級,整個生活作息都變了。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