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連假,我沒有出去哪裡玩,所以我、哥哥和爸爸每天6:00就起床到搭都會公園散步順便抓寶,因為那時候很少人,所以我們就散步到7:00才回家,回家的途中就順便找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在散步的途中,因為走太久了,所以我們每隔一段距離就停下來休息,抓一下寶,或者如果在走路的途中我或哥哥有發現新的寶可夢的話,爸爸也會停下來讓我們抓。在太陽出來的時候,哥哥就想回家的,因為我想抓一隻貓頭鷹,所以我們就走到他會出現的指定地點,雖然它的cp值只有500多,但我因為要收集圖鑑所以還是把它收服了。

   吃完早餐到家時,我就先把手機充飽電後,和哥哥到表弟家玩傳說對決,應為它太爛了,所以我們就跟他玩一場,但他不會按招式,所以一直被殺,但我們還是贏得遊戲了。因為他不會玩,所以我們玩了更簡單的遊戲元氣騎士,要3人組隊的話要創建房間,.創好之後,我和哥哥帶他一路過關斬將,終於幫他拿到的人身中的第一張證書。

   中秋連假令我映象最深刻的是爸爸藏了兩次的手機,幸虧他沒有把手機關機,所以我趁媽媽睡覺時拿她的手機打我的電話,手機的震動聲讓我找到了手機。

傳說對決.jpgpokemon 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