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校外教學是舉辦在星期二,當天早上,我準備完了當天要帶的物品,就一如往常的開開心心到學校上學,到了學校超完聯絡簿,老師就叫我們先去到資優班集合。這次的校外教學要去的是鳳鳴國小和南僑桃園觀光工廠,我這次很開心,因為老師是借了一台中型遊覽車,所以不用像以往是要坐公車,坐捷運,或是走路,而且我還自備手機,耳機,到車上拍照、聽音樂,我覺得很。

   搭了一小時車程終於到了鳳鳴國小,那邊的同學就說他們有教地震、火災發生時要怎麼保護自己 ,然後就帶我們到四樓的智慧防災教室,那裡的老師就有說如果發生火災 ,就要快躲道友窗戶,而且門不是用塑膠作的房間。下午就是到南僑桃園觀光工廠參觀,那裡的導覽員有說那裡有賣水晶肥皂、冰淇淋、御米飯、泡麵等,介紹完後,我們還把南僑水晶打印在水晶肥皂上,這次我完的很開心。

南僑桃園觀光工廠.jpg鳳鳴國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