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國慶連假,我們沒有出去運動,而是在家裡。因為爸爸在禮拜日中午要加班,所以媽媽中午就送便當給爸爸,剛好我和哥哥好久沒有吃麥當勞,就順便請媽媽去買,但因為我不愛吃漢堡,所以我就點了一個冰炫風,媽媽就點了一份六個雞腿一起吃,哥哥很誇張,一次就吃了三隻雞腿,而我只吃一隻,剩下的爸爸,媽媽平分,還有因為我們原本預計是要點三份大薯的,但因為媽媽忘記的關係,所以只點一份大薯,我們花不到一分鐘_就把薯條吃完了。

   到了今天禮拜一我們中餐就去榛果樂吃火鍋,因為就在有活動,送他們送我們一盤肉,哥哥吃的津津有味,而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吃著我的兩碗白飯,配上沙茶、高麗菜、貢丸和蛋,在吃完的時候,我就請爸爸幫我裝香草和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因為當時下雨,我們就等雨小一點才要回去,所以爸爸、媽媽就和吃完飯的老闆娘聊天,我們就趁雨小的時候回家,信好,在雨下很大時我們趕回的家。

   這次的連假我過得很開心。

麥當勞.png冰炫風.jpg榛果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