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完試加上我太久沒去下的關係,所以這禮拜六爸爸決定讓我去上課。當天我吃完早餐換完衣服就拿著悠遊卡到表弟家等他吃完早餐,他吃完時我們馬上到稅捐處做1070的公車到重陽路上圍棋課,在等公車時有一位奶奶問我們是不是二年級的學生,表弟就跟老奶奶說:「不是。」,之後我們就上車了。

   到的棋院那裡的老師都說好久沒看到我,後來我點完中餐就去下棋了,因為早上的人都沒有那麼強,所以我都贏。之完飯後,很多很強的人就都來了,所以我都一直輸,直到下午五點要回家時都輸,但我忘記要把哥哥的點數換掉了,因為他國中了沒有要去了。回到家我就把這就值得分享的事跟爸爸說,說完就到姑姑家找爺爺奶奶了。

   到姑姑家時,爺爺就問我月考有沒有考100分的,我就說我英文有,爺爺就給我1000塊的獎勵,那時姑姑已經煮好了「黑暗料理」,因為她常常把一大堆飯加在一起,我看到就很頭痛,所以我就假裝我很飽,就回到家上讀經班的課了。

圍棋班.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