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因為我和哥哥下午不知道要做什麼,加上我們剛好又心血來潮想打桌球,所以我就到我們家大樓的地下室打桌球。

   不知道是誰亂移桌球桌,所以我們到地下室的休閒室時就先把桌球桌擦乾淨,然後就把桌球桌裝好,順便把新的網子換上,後來我就把音樂打開了,還好哥哥發現沒有開聲音,不然我們什麼都聽不到,接著爸爸就來了。

   我們熱身完畢後就開始比賽了,一開始我打的還不錯,到的中間因為太累了,所以就沒有打很好,最後就已5分之差輸了比賽。途中我有兩次把桌球把到跑步機底下,還非得要用一把很髒的雨傘撈,害我洗了兩次手,真麻煩,還有一次我差點把球打到天花板的洞洞裡,我和哥哥冒了一身冷汗。

   今天桌球雖然打輸了哥哥但我還是很開心。

桌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