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是運動會,所以我6:00就起床了,然後又睡到7:00,吃完早餐,洗完臉就出門上學了,到了學校,我就開始畫美勞課的學習單,我把那隻甲蟲塗成黃色和藍色,並取名為「金銀聖甲蟲」,然後貼到學習單背面。之後老師就帶著我們班陸續到旋風球、棒球、高爾夫、的闖關地點,闖完關,就到活動中心F1練習趣味競賽,接著二班來時,還問開始了嗎,我們老師就說還沒。比完賽時,我們一班第一名、四班第二名、三班第三名。

   回到教室中,我們就開始玩老師借我們的撲克牌,令我最難忘的有:有一次應為人太多,所以在玩大老二時,有一個男生和女生都想跟陳奕翔同一組,男生對女生說陳奕翔是我的,女生也說陳奕翔是我的,大家都哈哈大笑。之後玩抽鬼牌時因為陳奕翔輸了,所以他要完成我們老師給他的任務,任務是跟三班老師說「我愛你」,之後同學就把陳奕翔推到三班老師面前,陳奕翔說完,三班老師一定三條線,很傻眼。

   最後要回家時,媽媽一眼就看到我外套上的星星在反光,所以我很快就回家。

撲克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