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剛剛考完試,回到家可以放鬆了,但是我這次國語考的沒有很好,我第一大題細膩的膩錯了,就扣的一分,因為我膩每次都多寫一撇,所以才被扣分。第二個錯的地方是意思一樣的打O不一樣的打X,那裡我就被扣了一分,再來就是錯五題的選擇題,都錯課文文意,最後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因為我的別,我左邊寫成另,如果我再對三題就可以九十分了。這次是我第一科科目、第一次考試分數低於九十分。

   這次我覺得比較好的是數學、自然、英文,因為我都考一百分,最後是社會,我錯的都是一、二大題,錯了四題,所以我考了九十二分。所以我下次要在考試前先記熟課文,不然就會考很差。

10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