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粒敗事228連假,所以爸爸就從公司借了Switch回來玩,裡面有健身環大冒險、運動和跳舞的,因為裡面的遊戲我一下子就玩膩了,所以在禮拜六我就請爸爸買寶可夢-盾,一買來我就把草系道館打掉了,留給他打之後的道館,原本還沒買時哥哥他覺得不好玩,但后後來他就一直拿著,不給我玩。

   再打其他道館時,他就不聽我的,覺得他做的選擇是對的,結果一下子就被打敗了,好在她後來有聽我的,不然就輸了,然後我們一路過關斬將,剩下隆隆系道館要打,第一次打時,他一下就把我們把死了,破了我們的不敗紀錄。

閃焰王牌.jpg八爪武師.jpg戽斗尖梭.jpg

果然翁.jpg白蓬蓬.jpg泥巴魚.jpg道館徽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