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早上我在和哥哥,爸爸一起打桌球,但是因為實力懸殊,所以我每次都輸,不管是跟哥哥或爸爸打,我都輸,但是我有運動家精神還是把比賽打完,直到我們回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堂哥就來找我玩跑跑卡丁車,所以我就一直玩玩到吃飯,才被爸爸說不要玩。

    吃完飯後,我就到表弟加上英文家教,現在上的是比較級、最高級,但是我之前都上過了,所以一下子就把老師交代了東西寫完,然後也把功課完成了,並交給老師改,改玩了就8:30了,我就回家洗澡,寫完週記就上床睡覺了。

英文.jpg跑跑卡丁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