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的英文課,考了第一課和第二的單字,分別是:獵豹、鹿、狐狸、長頸鹿,河馬、犀牛、烏龜、狼、耳環、安全帽、項鍊、拼圖、運動鞋、快、慢、重、輕的比較級、最高級,等......。而其中河馬、犀牛要被原名,所以我回到家就開始背單字,上一次上課我就考了100分,而這次我考了98分,就是錯在比較困難的(more difficult),我就寫成more diffile,所以就被夠了兩分,回到家以後我就一直複習,到現在我已經會背了。下次老師還是會考第一課和第二的單字,希望我能老滿分。

動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