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也就是前天,我們全五年級都去校外教學,這次要去的就是小人國,是位於在桃園市,所以我們就坐遊覽車去,在座車途中,司機就播放了寵物當家2,雖然我看過了 ,但是我還是把他看完,經過了一個小時中於到了小人國。

   一開始,我們穿越了擁擠的人潮,之後就坐小火車到最後面玩遊樂設施,一開始,我就先和同學玩大力士,就是手動拉推車把他拉到終點,再來玩的是採礦列車,那是我聽到了很多人在尖叫,很刺激,再來就玩了一大堆東西,在其中我原本不想玩跳跳星,但老師就教我試試看,我玩完之後也覺得很刺激,很好玩,再來我進倒是內就是和同學吃冰淇淋,薯條等東西,所以裡面的設施我一個也沒玩,但是今天我覺得很刺激。

小人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