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是中秋節,所以我禮拜五也就跟著放假了。第一天,我下午去上了圍棋課,上到了六點,原本我和爸爸說好了五點半他要來接我,結果他為了買哥哥的國語自修,六點才來帶我回家,害我等了半小時。

    第二天,一早哥哥不知道為何突然問我要不要運動,我就說我想打桌球,他爽快的答應了。在打的途中我調了他一次球,他很驚訝,途中休息時,我在旁邊看哥哥玩遊戲,這時媽媽就來跟我們說今天要烤肉,之後過了一回兒,我們因為太累就不打了。到了晚上,我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烤肉,我們烤了很多東西,雖然我倒得很少,但我已經很開心了,所以就上床睡覺了。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因為表弟剛從阿嬤家回來,所以他就來我們家,跟我一起打桌球,等我們打完上來家裡不久,哥哥就要去上課了,接著媽媽回來幫我弄了中餐,因為原本她說要買麥當勞,但下了大雨,所以我中餐就吃了一碗拉麵道,吃完我就和表弟比賽桌遊,看誰比較強,我們比了髒小豬、七龍珠、五子棋、軍棋、暗棋、大老二、21點、諾亞方舟、who怕who和美國錢,種種遊戲加在一起已經比了二十三局,而我贏了十五局,他贏了八局。

    這次的中秋節,我過了很開心。

烤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