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國慶日放三天,大家都各有活動,而我是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只留下要準備好好考試、用功讀書的哥哥在看家。國慶連假的第一天,爸爸和媽媽帶著我一起去買寶可夢的公仔,還有兩款桌遊。公仔我只有買三隻,而且個個都很貴,媽媽還順便買了要送給表弟的寶可夢卡牌花的一千多;而桌遊是媽媽、哥哥和我一起商量買的,總共買了兩盒,一盒小小的是「台灣近代史」,是一款台灣發生的事和年代的桌遊,遊戲配件只有一些小小的卡片而已。而第二款桌遊「寰宇地球」是大大的,跟第一款完全相反,是一款關於地球知識的桌遊,但難度最低的我就已經覺得很難了,而因為哥哥他要準備考試了,我就無法玩到桌遊。中餐媽媽就買了好吃的麥當勞讓我和哥哥享用,而爸爸因為不喜歡吃,所以媽媽就幫他買飯,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和第三天我不是再複習社會,就是在整理禮拜二去東眼山需要使用到的物品,最後我滿懷期待的心情就上床睡覺了。

台灣近代史.jpg寰宇地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