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我剛確診完,可以回學校上課了,但是爸爸媽媽都確診了,只有哥哥在隔離,所以我必須要六點起床幫家人買早餐,買完早餐並吃完已經是七點了,這時我才慢慢的從家裡走到學校,歷經了兩天,終於在禮拜五我把之前確診在家休息時沒有考到的試都補完了,我很開心,但是還有安親班的要補。

       上完數學班我還要幫家人拿外送的餐點,但好佳在我只要弄到禮拜六就可以換剛解隔離、很健康哥哥了,其他時間,我不是在寫功課,就是玩手機看影片,希望大家都不要在確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遊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