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二是228也就是俗稱的「和平紀念日」,在這天,受難者家屬會紀念他們在228罹難的家人,雖然我們家人沒有在這天祭拜(我好像也沒有在這天過世的家人),但是在這幾天我都和哥哥一起在玩switch,不管是寶可夢也好,或者是明星大亂鬥也好,對我來說都還蠻有趣、好玩的,而在這期間,我們也抓到一些稀有的寶可夢,我和哥哥都很高興。

   在這之後,也就是今天,就是一個對我來說非常特別的日子,也就是——「我的生日」,而我在今天也收到了許多同學的生日祝福和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兔年紀念幣,在今天不僅僅是我生日,還是我把明星大亂鬥的簡單模式最終決戰打完的日子,一開始我都只是差一點點就把兩隻Boss一起打倒了,不是打死了一隻,就是一隻都沒打死就輸,俗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但好在後來3:00多時終於把兩隻都打贏了,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生日蛋糕.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