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的星期日下午,我和爸爸跟哥哥一起到大台北都會公園散步。到了那裡我發現今天的人比以往的還要多,從上面的步道往下看,整排都是人,都是想玩遊樂器材的,因為今天開始已經開放可以玩遊樂設施了,但有人數限制,我就在想,會不會有這樣的人,如果在玩的人玩很久了,玩到的晚上要吃飯時,會怎麼樣,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限制,我希望是有的。

   還有,我放眼望去,人山人海,都是騎腳踏車的遊客,很可怕,我超級怕被撞的。

   當我和哥哥繞的快半圈時我和哥哥發現了一個黃隊的神奇寶貝道館,我和哥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踢館,但是我和哥哥剛把寶可夢放到道館中,不到一分鐘,附近的一位遊客中,有紅隊的,我們的夥伴時接死亡,他們真是漁翁得利阿。當我們快要繞完時,我想了想我今天有遇到幾十隻的掘掘兔,但是因為我已經讓他進化成掘地兔了,所以我沒有抓他,雖然今天沒有抓到新的寶可夢,但是我今天至少進化了三隻寶可夢,我還是很開心。要準備回家的同時我們還遇到了有了很多隻鸚鵡了人,當他每吹一次三聲,就會有一隻鸚鵡回到養鳥人身邊,雖然我不喜歡鳥類,但我發現他的羽毛還真的是很漂亮,令我很意外。

   在回家的路時,爸爸發現有一家新開的炒飯店,所以我們拿了菜單和名片,他原本是牛肉麵店,因為生意不好倒掉了,真是可惜。

地幔岩.jpg掘地兔.jpg岩殿居蟹.jpg龍頭地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