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也就是9 / 16日,下午2:00多左右準備要上台語課時,有一位同學因為不舒服而趴在桌上休息,接著老師就請一位學生陪那位不舒服的同學一起前往保健室量體溫,結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居然發傷了,老師幫他收拾好東西拿給他的家長,並向我們說,我們要小心。

  接著到了禮拜天早上,一開始我很不舒服,到了下午,有一位同學打電話來說,我們班有人確診,老師要我傳快篩結果給她,測完之後上面赫然現出兩條紅線;因為那段時間我一直躺在沙發,我的家人馬上決定讓我睡沙發,便請我先洗澡;這時哥哥剛從數學班下課回來,一聽到消息,便帶著口罩直奔陽台,深怕自己會確診,但也因為我確診,原本9 / 19哥哥他們學校的資優班要帶他們去桃園知名的水族館-「X╴Park」,也被迫無法參加,好加在哥哥他沒有因此對我恨之入骨。我躺在沙發上睡覺,爸爸躺在原本的房間,而哥哥則是跟著媽媽一起睡在他房間。

  這七天,爸爸媽媽都在細心的照顧我,但在第七天,爸爸不舒服,快篩陽性,就換成他睡客廳地板,我就房間,但我和家人都很納悶,因為我確診十天都還沒好,直到今天第十一天,我吃完飯後,就快篩了一次,終於這次陰了,我很開心;這幾天,我快篩六次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不要確診。

快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100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